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投诉国土局背面墙翻新扰民!!!

发 件 人:

李岳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国土局背面墙翻新,早上6,7点钟开始打破碎倒钢管,中秋节假期,周六周日也一直在做,持续已经一个多星期,早上还在睡觉就被噼里啪啦的声音吓醒,破碎机声音又大,怀疑已经超过85分贝,由于没有专业的检测工具,早上6,7点就开始,持续到晚上5点半左右,在家做个试题,看个文件完全没办法集中精神,严重影响到我们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家里还有小孩,隔一会又被吓一跳,午间休息也休息不好,心里烦躁的很,希望找个好的解决办法,不要长时间工作这么多个小时,

发件时间:

2020/10/12 17:07:21

回复部门:

研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街道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街道高度重视,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经顺河街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与国土局负责人及施工方负责人协调后,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做到:工作日早上于8点半后开始施工;节假日全天不施工。同时,工作人员与反映人及时取得电话联系,告知相关内容,反映人对此表示支持和理解。

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关注此问题,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

联系单位:井研县人民政府研城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王建华 联系电话:0833-3730537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人民政府研城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28日

回复时间:

2022/2/15 11: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