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农产品品牌征集

发 件 人:

袁超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年初我参加了井研县农产品品牌logo设计的征集活动,根据活动启事我的作品票数进入前五,按照规定应该入围。 5月25日我在投诉信箱进行投诉。 6月3日,一位姓宋的领导联系我,承认是自己主办方的问题,并承诺一个月之内给我解决。 但我等到7月3日,再没有人主动联系我,我只好给他发短信询问。 他回复:领导同意解决,但资金还没有到位,要再延迟一些。 然后就一直等到了今天,期间多次短信沟通,他都是用资金没有到位为理由,无限期的推脱,到最后也没能给我一个期限。 所有的短信和通话我这边都有记录,无奈之时,我会选择公开。 一周之后如果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只能去微博热搜和头条公开维权,你们政府面对百姓遭遇欺诈的不作为,已经我所遭遇的不平等内幕。 我强烈建议你们所有领导把你们所谓的专家违背征集启事所选的前五名的作品跟我的作品(大众投票所选的第五名)进行对比,我甚至怀疑你们的专家评委的资质水平,建议公开他们是不是正规的美术院校设计专业毕业,还是说只是随便找了几个完全不懂设计的人做专家评委?

发件时间:

2020/9/22 10:55:51

回复部门: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回复内容: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关于网友在政府县长信箱留言的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政府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我社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社高度重视,立即与您取得联系。您反映的相关问题我社已在前几次回复中作出了解释,也得到了您的认可。7月3日,我社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就您反映的问题与您进行沟通解释,双方就此事达成了一致处理意见,并取得了您的谅解。因我社牵头创建的区域公用品牌正在申请注册,现在尚未注册成功,导致此事迟迟未得到有效解决,对此我们深表歉意。9月27日,我社工作人员再次与您取得联系,并将具体情况向您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意见达成一致。

  下一步,我社将加快品牌的注册进度,争取尽快妥善解决您所反映的问题。如果您还有疑惑,可到我社咨询或来电咨询,我们将为您做好进一步的解答。

  联系单位: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联系人:宋恩瀚

  联系电话:0833-3716169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9月29日

回复时间:

2022/1/13 1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