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马踏中学宿舍没有电风扇

发 件 人:

张俊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今天在凤凰网上看了“福建三明市长放话:县考场空调没装到位 就停县长空调” 让我想到了在马踏中学上学的我家儿子。现在这么热的天。宿舍没有电风扇,教室上课每个人课桌是一个自己买的充电小风扇。还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宿舍里不但没有风扇。还没有一个插排,买了小风扇,还得买个充电宝,还要大的, 学校不安装电风扇(空调就不敢想了)是什么原因呢?是整个县。或者是教育局规定的吗? 还是为了省电,还是为了学生的安全? 我还想偷偷问一句老师的宿舍里面用了电风扇或者空调吗?如果有.那么老师知道热。学生难道不知道热吗?

发件时间:

2020/6/29 12:39:19

回复部门:

井研县教育局

回复内容:

井研县教育局

                关于网友在县长信箱留言的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政府县长信箱反映的“马踏中学学生宿舍没有电风扇”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马踏中学共有学生公寓共4幢,修建于1999年至2001年期间,修建时没有设计电风扇或空调等设备。近年来,鉴于学生公寓使用年限久远,线路老化且不能承载过多的电器设备,为杜绝安全隐患出现,学校便没有安装电风扇,也没有设置电源插座。

2020年,我局已将马踏中学教室和学生公寓线路改造纳入2020年学校校舍安全清零行动计划统筹安排。目前,学校已完成教室和学生公寓线路改造施工图设计和预算。今年暑假放假后,学校立即对学生公寓线路进行改造,并会给每间宿舍加装电风扇。

 

 联系单位:井研县教育局   

 联系人:范建强 联系电话:0833-3713356

 

           井研县教育局

           2020年7月15日

回复时间:

2020/7/17 1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