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关于宝五镇居民楼背后违法养鸡臭气熏天严重生活的投诉

发 件 人:

宋运璇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家位于宝五镇中心小学对面居民楼。邻居鲁小蓉在我家后面养殖数十只鸡,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直接紧挨居民楼。相关邻居、居委会及所属村委一直在积极协调,但对方依然我行我素。夏天到了,养殖场的污染环境,臭气严重影响附近住户的生活,希望领导能帮忙协调处理。 感谢!

发件时间:

2020/6/28 19:19:35

回复部门:

宝五镇党委政府

回复内容:

  我镇自转收到《关于宝五镇居民楼背后违法养鸡臭气熏天严重影响生活的投诉》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镇、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实地走访了解,投诉中所出现的地点位于宝五镇曙光村8组,农民鲁小蓉在自家院子后方荒坡散养十余只鸡用作自己食用,其院坝与居民楼相邻。7月16日,工作人员对该农户进行了相关法规的宣传和劝导,责令其在近日内将鸡圈养,不能到处散放,并保持好周围卫生。鲁小蓉表示将积极配合整改。7月20日,工作人员回访,该农户已将十只鸡全部圈养。之后,宝五镇将继续跟踪督促。

(联系人:张羽孜;电话:0833-3795002。)

回复时间:

2022/2/16 1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