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广场舞严重扰民和车位问题

发 件 人:

肖雷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感谢你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是马踏镇飞燕小区的住户,原来楼下只有世纪华联超市那里有跳广场舞的,但是人家管理的人员放的声音小,也不占路,最近一段时间楼下又有一群阿姨在那里另外一个地方跳舞,不仅放的声音很大,还把路占了,想停车进去都停不到,还有就是飞燕小区移动公司对面有一个商户天天拿起小板凳放在车位上面,说挡他生意,我想,政府划的停车位本来就是拿来停车的,为什么他不准别人把车停他门市门口,本来马踏的车位就很少,车又多,这个样子我们能把车停那里。希望领导看到了,能改变一下跳广场舞的阿姨和车位问题。真的很恼火

发件时间:

2020/6/1 19:38:08

回复部门:

马踏镇党委政府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镇高度重视,我镇城管办联合社区进行了核实处置。经查,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针对广场舞扰民问题,我镇对组织广场舞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劝导和环保政策宣传,组织者同意将音箱声音调低;针对车位问题,我镇对占用车位的商户进行了宣传教育,目前该商户已纠正不当行为。

下一步,我镇将加强对噪音扰民现象的巡查力度,联合相关部门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同时,不断加强集镇管理,督促集镇商户规范营业。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马踏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何小林

联系电话:0833-3861411

感谢您的留言。

             马踏镇人民政府

            2020 年 6 月9日

回复时间:

2022/2/16 9: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