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农产品品牌征集要求出尔反尔

发 件 人:

有内幕!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当初农产品品牌征集要求写是按照得票数高低顺序,选取5套作品入围,入围的作品分别奖励10000元。我发动全部亲朋好友拉票,最后保持到了前五名,却没有入围?这活动主办方出尔反尔,明显是有内幕,我一定会上访到底,直到给我个合理的说法?

发件时间:

2020/5/25 18:52:31

回复部门: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回复内容: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关于网友在政府县长信箱留言的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政府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我社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我社接到您在政府县长信箱留言以后,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工作组,迅速调阅《井研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征集启事》(下称《启事》)。经查,征集启示第四段关于评选过程的原文如下: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作品将通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方式评选,其中:在初选环节,对所有递交作品进行微信投票,按照得票数高低顺序,选取5套作品进入终评,在终评环节,专家组对进入终评的作品再次进行评分,得分最高者为最终入选作品。该网友投稿的作品为9号作品《井然农仓》,网络投票得票5340票,在19套作品中排名第5名,进入终评环节后,由于专家现场评分较低,导致最终未入围。 

  由于《启事》关于评选过程的规定不详尽,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甄选出高质量的作品,在实际评审过程中,经专家组慎重考虑,出台了井研县农产品《初选和终评评审规则》(下称《规则》)作为《启事》中的评选方式进一步细化规定和有力补充。根据《规则》第三条、第四条、第六条、第七条的规定,评选过程的第一步是对194套全部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此次筛选通过的作品无数量上限要求),最终初选通过作品19套;第二步是将经过初步筛选后的19套作品进行为期7天的网上公开投票,7天网络评选结束后,根据《终评评审规则》第一条、第二条、第三条、第五条的规定,每套作品按照总分100分的打分制度(网络得分和专家现场评分各占50分)进行终选评审,共选出5套作品入围,此5套作品将获得奖励。因《规则》只在专家组内部进行了征求意见和表决通过,未及时在网络上进行公示,因此造成了误解。我社已于5月28日下午电话与您联系,将相关政策和流程进行解释,您对此事也表达了理解。

  在今后活动开展中,我们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避免类似误会再次出现。若您还有疑惑,可来我处或来电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联系人:宋恩瀚 

  联系电话:0833-3716169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6月4日

回复时间:

2022/4/13 16: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