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村委会随意侵占土地

发 件 人:

曾志荣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发件时间:

2024/1/6 11:44:22

回复部门:

东林镇党委政府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你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东林镇打鼓滩河因多年来河道淤泥堆积,使河床上升河道变窄,河道蓄水能力下降,极大影响了附近村民生产生活用水,河道整治迫在眉睫。应民生所愿,今年我镇争取上级资金23万元,打鼓滩河整治工程已于1月3日动工,对沿河1.28公里河道进行清淤,并对拦河坝进行挡墙加固,将解决沿河两岸4个村民小组200余户村民用水难题,同时将改善河面生态环境。

因拓宽河道,会占用少部分农户土地,但是建立在农户自愿的情况下,未经农户同意,不会允许施工方肆意加宽占地,经了解,该工程并未占用你家的土地。前期该工程也做了相应的规划和设计,部分地方因地制宜,加宽后河道宽度为3-7米不等。打鼓滩村两委前期多次开会研究工程占地及施工情况,该项目也得到了各村民的认可和支持。因你常年在外务工,对本村情况并不清楚,我已及时与您父母沟通相关情况做好解释,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矛盾和误解。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镇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东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程柯入

联系电话:0833-3900061

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时间:

2024/1/30 1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