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换污水管子,横穿马路,高出公路很多

发 件 人:

宋杨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三江镇解放村三组【原六组】换污水管子,横穿马路,高出公路很多本来上好一条马路平平顺顺的,被施工单位乱施工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发件时间:

2023/12/17 23:10:07

回复部门:

三江镇党委政府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查,调查结果如下:反映人宋杨于2023年12月17日在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三江镇解放村三组(原六组)换污水管子,横穿马路,高出公路很多本来上好一条马路平平顺顺的,被施工单位乱施工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的问题。2023年12月29日,镇、村工作人员对反映路段进行了实地查勘,井研县军志建材经营部实施农村污水槽集中处理项目时,因新铺污水管横穿此段村道,在浇筑水泥后形成了高约3厘米,宽约45厘米的路面隆起。工作人员在现场与宋杨妻子李思沟通,并与在杭州务工的宋杨电话联系后,赓即督促该施工方于三日内整改完毕,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三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盛嘉

 联系电话:0833-3891112

            井研县三江镇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9日

回复时间:

2023/12/31 1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