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留守儿童

发 件 人:

吴氏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发件时间:

2023/10/24 19:26:52

回复部门:

井研县教育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留守儿童变成有偿补课借口”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罗老师无幼儿教师资格证的问题

经查,宝五小学附属幼儿园有两个班,班主任及幼儿课程教学工作均由学校在编教师担任,另外聘请罗老师等从事保教工作,负责幼儿的安全及日常生活。现已查明,罗老师无保育员资格证书,县教育局责令宝五小学立即停止罗老师的保育员工作,聘请有相应资质的老师担任此工作。

二、关于李老师有偿补课的问题

经查,李老师系宝五初中教师,现与其爱人及岳父共同居住在宝五镇宝五街。本学期初,宝五小学六年级有三名学生的家长(均为李老师岳父的亲戚),因在外地工作无法照顾孩子的学习,向李老师的岳父提出寄宿在其家中方便读书。现未发现李老师存在有偿补课的现象。经协商,三名学生已经未在李老师家寄宿,由其他亲属照顾其学习及日常生活。

三、下一步工作

我局工作人员于12月5日下午电话联系您进行了沟通解释,您表示认可。下一步,县教育主管部门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监管督查,对违反教育政策法规的行为,一经查实,坚决依规依纪严肃查处。

感谢您对井研教育发展的关心,如仍有不明白之处,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教育局;

联系人:曾学东;

联系电话:0833-3715885。

井研县教育局

2023年12月5日

回复时间:

2023/12/18 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