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城区周边老旧危楼

发 件 人:

刘吕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发件时间:

2023/1/7 15:51:23

回复部门:

井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经实际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正在开展自建房安全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并落实研城街道组织人员对自建房开展拉网式排查核查,逐户逐栋采集信息,利用房屋安全排查整治信息平台,完善每栋房屋安全信息台账。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房屋产权人(使用人)负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主体责任,应及时进行危险房屋安全性评估或鉴定,通过安全评估、鉴定,判定是否满足安全使用要求。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房屋,坚决撤离人员,采取封闭、隔离等应急措施,加快加固或拆除等工程治理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联系单位:井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卢军    联系电话:0833-3712035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3日

回复时间:

2023/1/13 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