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关于井研县王村镇中心小学校(附杨家河希望小学)任志刚作风问题

发 件 人:

何伊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发件时间:

2022/12/14 16:30:01

回复部门:

井研县教育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井研县委书记信箱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被反映人任某于2014年12月在井研县王村镇原杨家河希望小学(现撤并至井研县王村镇中心小学校)任教时,在利信金融乐山分公司贷款三万元。利信金融乐山分公司称任某至今未还款,任某本人称已还款,双方各执一词。鉴于此问题属于债务问题,建议双方通过司法程序解决。2022年12月30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对相关情况作了解释,您对我们处理方式表示理解。您要求我们将您的联系方式告诉任某,由您和任某两人协商。下一步,我局将提醒任某,要求其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法制观念,通过正规合法渠道借贷;责成王村小学加强教师管理和法律知识宣传,促进教师依法从教,廉洁从教。感谢感谢您对井研教育发展的关心,如仍有不明白之处,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教育局;

联系人:廖颖;

联系电话:0833-3736683。

井研县教育局   

2023年1月4日  

 

回复时间:

2023/1/4 14: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