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拖欠货款

发 件 人:

丁文超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发件时间:

2022/11/23 19:40:09

回复部门:

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政府县长信箱反映的《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拖欠货款》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经调查,1.该公司在2021年11月中标《井研县2021年农民健身工程项目》,项目经费为209800元,由于该工程为2019年乐山市体育发展专项(第四批)结余资金预算(乐市财政教﹝2021﹞48号),按照文件要求,需建设4个以上农民健身工程(含1个智能健身示范点)。根据我县实际情况,我局在本次招投标中采购4个农民健身工程和1个智能健身示范点,并在2021年底完成安装和验收工作。2.为备战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经局办公会讨论决定,同意对原畜牧局气排球场改造升级,经费从体彩公益金列支,项目经费为93494.01元。我局领导已经与县财政局协调项目资金问题,11月25日,我局又与县财政局联系,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解决两笔资金问题。

  下一步,县文体旅游局进一步加强与县财政局的沟通协调力度,尽全力保障项目中标方权益。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联系人:朱胜

  联系电话:0833-2316804

  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时间:

2022/12/15 9: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