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求助维权

发 件 人:

陈霞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发件时间:

2022/9/30 23:38:42

回复部门:

三江镇党委政府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镇高度重视,赓即组织专班,安排相关人员开展调查。经查,您所反映房屋买卖问题情况 如下。

 一是您所反映的房屋曾有购房意向方与您进行协商,经核实,购买意向方愿意出价6万元,卖方要求售价8万元,双方在房屋价格上未达成一致;二是您所反映的房屋买卖争议问题,是因为购买意向方反映陈树明(您三叔)一直在收取购买意向方的租金,担心购房后,陈树明继续收取租金,存在麻烦;三是反映陈树明一直赖在房屋不走,您需要社区调解和帮助,下一步我们将会安排社区组织开展调解;四是反映镇长叫购买意向方不购买此处房屋的事情,经了解不存在此情况。

 下一步,我们将一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到位,提高干部职工宗旨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安排三江社区组织您母亲和陈树明进行现场调解。三是安排镇司法所向您提供法律援助,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三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廖理博 

 联系电话:18784530572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三江镇人民政府

                                   2022 年11月9日

回复时间:

2022/11/9 17: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