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投诉

发 件 人:

周丽群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发件时间:

2022/6/23 15:05:49

回复部门:

井研县公安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已收悉,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农机车辆的登记信息在农业农村局。公安机关因办案需要到有关部门查询相关信息的,需要开具介绍信和调取证据通知书。感谢您向公安机关举报交通违法线索,线索需要经过必要信息的核实,确定真实性后受案,比如对交通违法的时间、地点、车牌号、驾驶人等基本信息。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是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职责,我们对公民在生活中发现交通违法行为鼓励及时拨打122报警,以便民警快速出警查处。对通过书信、电话、网络等途径举报的交通违法信息线索,公安交警部门有对举报信息核实的职责,对公民举报的真实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受案查处。

针对您反映的“甘1385295”农用车辆假手续、假号牌的情况,我队于7月1日上午已联系辖区农业农村局部门负责人,两个部门将联合执法,对此农用车进行查处。

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联系人:李俊 

联系电话:0833-3752528

特此回复。

             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7月1日

回复时间:

2022/7/8 1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