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投诉老实验高中吵闹

发 件 人:

李已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发件时间:

2022/6/14 20:05:57

回复部门:

井研县教育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2.投诉老实验高中”问题我局已收悉,经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研城中学初三校区(老实验高中)原属于井研县师范学校,原来的教师宿舍,由于房改政策的推进和时间的推移,绝大多数原住户已将宿舍进行了交易,目前,在那里面和原研城中学共居住了130多户人,居住人员比较复杂。由于历史原因,教学区和生活区不能独立开来。初三校区属于开放性区域,无法将住户分开,住宿区内无小区建设,也没有活动场所,因而在学生放学后,很多家长带小孩到操场玩耍,学校门卫也多次进行干预。初三校区多年前已存在,周围的小区是后来建的。学校也要求教师对家属加强教育,文明休息和活动,同时对其他住户进行了宣传和劝导工作。

二、下一步打算

1、要求研城中学加强教师的管理和教育,做好家属的管理,文明休息与活动。

2、要求研城中学积极与校内其他住户进行沟通和交流,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并劝导住户在校园内文明休息和活动。

感谢您对井研教育发展的关心,如仍有不明白之处,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联系单位:井研县教育局;联系人:张志勇;联系电话:0833-3719772。

回复时间:

2022/6/24 9: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