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井研希旺教育培训违法补课

发 件 人:

姜来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发件时间:

2022/5/20 21:53:38

回复部门:

井研县教育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长信箱反映“井研县学府路希旺教育培训,周六周日违法补课,打着“文艺课”的幌子,对学生进行学科类培训,上级来检查的时候,就暂停补课假装在午休,希望深查,还学生安宁周末”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在县长信箱中反映的培训机构是井研县希旺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位于井研县研城镇学府路2号1栋1层17号,法人代表廖德全,该机构原来属于学科类培训机构,“双减”政策实施后于2021年12月16日变更办学内容,转型为书法、美术、舞蹈培训,属于非学科类培训范围。

经查,该机构转型后,于2022年2月份根据培训内容重新装修,3月中旬装修完毕,机构开始宣传开始招生。由于招生情况很不理想,本期机构就没有开展培训,关门停训。机构负责人廖德全计划于本学期结束后,在暑假期间再开始招生,根据招生情况开展培训。县教育局从本学期开始,单独或者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委巡察组等对培训机构多次开展“四不两直”的督查,在督查时该机构都一致处于关门停训的状态。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就投诉人反映的问题持续加强督查监管,把各类培训机构变相开展学科类培训作为重点检查的内容,一经查实,绝不姑息,严肃查处。欢迎各界人士来电来信或现场向县教育局反映培训机构存在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问题,我局将严格保护反映人信息,认真进行调查处理,县教育局监督举报电话:0833-3711890,举报邮箱:scjysxd@163.com,现场举报地点:县教育局107办公室。

感谢您对井研教育发展的关心,如仍有不明白之处,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联系单位:井研县教育局;联系人:朱顺;联系电话:0833-3711890。

回复时间:

2022/6/24 9: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