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农村修厕所补贴问题

发 件 人:

张燕玲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现在农村修厕所是有补贴的吗?如果有补贴,补贴的标准及补贴方式是怎样的呢?

发件时间:

2022/4/20 14:51:04

回复部门: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内容: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网友在县委书记信箱留言的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关于农村修厕所补贴一事,我局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农村“厕所革命”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对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起着重要作用,是一项需要在一定时间段内持续开展的工作。每年中央、省级安排了一定的资金开展农村户厕改造,但因资金量有限,不能一年就实现全县全覆盖开展,每年仅能安排少数村开展此项工作。我县“厕所革命”将根据“十四五”规划,陆续对全县未实施“厕所革命”村开展此项工作。目前,我县“厕所革命”实行定额补贴,具体补贴标准为:新建厕所补贴1500元,改建厕所补贴不超过700元;三格池1300元;隔油池300元;人工湿地(2㎡)800元。补贴标准若有变化,以当年项目实施方案为准。谢谢您的支持!

联系单位:井研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童世刚 联系电话:0833-3712239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9日

回复时间:

2022/5/11 17: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