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周坡客车售票员乱收费

发 件 人:

金媛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2022-4-5下午三点半左右的样子,我和我婆婆带起我两个娃儿从周坡坐车回井研,坐上了车牌号码为59753的客车,(我的大娃四岁,身高90厘米,二娃四十多天)一上车售票员就喊我们给三个人的钱,说我们有两个娃儿,我们看了车上并没有其他小朋友,那个售票员鼓捣收了我们三个人的车费钱,问他为啥子他就很凶说有两个娃儿。虽然只有几块钱,但是这种收费的理由不合理啊,还有售票员的态度,所以我要投诉,也请领导解释一下关于这个收费的标准,谢谢!

发件时间:

2022/4/5 21:06:09

回复部门:

井研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井研至周坡班车川L59753实载26人,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四十条之规定,允许客运车辆超过核载人数10%的免票儿童,如反映人在上车前车上有超过10%的免票儿童,反映人小孩不在免票范围;我局已要求公司对售票员进行批评教育,提高服务质量,保障乘客的合法权益。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王泽明

联系电话:0833-3722086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14日

回复时间:

2022/4/15 16: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