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农村电压极低

发 件 人:

廖建军

信件类别:

政府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县长大人你好,我是井研县研经镇同前村5组村民廖建军,从今年以来我们小组(原同前村12组)电力电压极低。该村有6户人家电力入表前电压就只有180v左右。今年夏天特别炎热估计用电量大就更低了150v左右。电灯晚上都要一暗一亮。以为过了夏天就会好。可以立秋那么久了依然不见好转。我们家又承包了几亩鱼塘。要靠电力增氧。这个电压实在太低,根本没法启动增氧机。鱼儿都死几批了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找过管当地电力的电工,电工已经向上级反映了问题。事情都过去那么久没有一点音信。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相当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大家共同研究解决一下问题。万分感谢。

发件时间:

2021/9/6 17:49:54

回复部门:

研经镇党委政府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政府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经实际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廖建军,为同前村5组村民,反映所在地电压低,对生产生活造成了影响。

  我镇立即联系集益供电服务站,电力相关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查勘。经实地查勘,因该户位于供电线路末端,供电半径约1千米,且目前采用单相供电,所以导致电压不稳。针对该情况,集益供电服务站已向供电局反映,计划以现同前村5组为中心新建供电台区1个,现已纳入2022年农网储备项目,待项目批准后立即组织实施。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与廖建军做好交流沟通,及时对接集益供电服务站,争取早日实施农网改造项目,解决农户用电困难。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到我处详细咨询。

  联系单位:研经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静   联系电话:0833-3081136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研经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1日

回复时间:

2022/2/15 10: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