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关于井研县农产品公共品牌LOGO征集奖金迟迟没有发放的意见

发 件 人:

朱素梅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井研县农产品公共品牌LOGO征集2020年8月份已评选结束,而且发票也都开给主办方,但奖金至今迟迟没有发放,严重侵害设计者的权益,望领导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谢谢

发件时间:

2021/6/24 8:17:56

回复部门:

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社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社高度重视,立即与您取得联系。2021年6月30日,我社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并就您关切的问题作了解释。井研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IOGO征集严格按照相关评审标准和规则执行,于2020年8月完成终选评审工作。因品牌创建是一个整体项目,LOGO征集只是其中一个子项目,该入围作品的奖金需品牌创建项目整体实施完毕验收合格后才能予以兑现。

按照工作流程,我社已于2021年6月30日支付您丈夫赵某入围作品奖金1万元。如果您还有疑惑,可到我社咨询或来电咨询,我们将为您做好进一步的解答。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联系单位:井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联系人:陈丹

联系电话:0833-3716169

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时间:

2022/1/13 11: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