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井研到五通,井研到竹园客车长时间站外等客

发 件 人:

井研百姓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井研到五通,井研到竹园客车长期长时间站外等客,而且经常是多个公交站(城南晶座,家家乐,加油站)都等,导致客运车辆出城往往用时接近30分钟。而且他们还声称其等客时间是内部有规定规定好的。想问一个客运班线站外长时间等客居然能成为“内部规矩”,这合理么?长时间占道等客根本不会导致客流增加,只会导致居民出行时间大幅延长,出行意愿降低,影响井研形象。

发件时间:

2021/6/6 16:31:14

回复部门:

井研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对您反映的城南晶座、家家乐、加油站等公交车站台外停车等旅客的问题进行研究,根据《四川省道路旅客运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交站台停车上下旅客属正常停靠,但不得坐等旅客。下一步,我局将针对公交站台外坐等旅客现象进行整治,切实保障旅客出行方便。

  因您留言电话错误,未能进一步取得联系,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王泽明

联系电话:3722086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15日

回复时间:

2021/6/16 18: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