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红光村五组居民区一湾的土路何时修

发 件 人:

洪广存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研经镇红光村五组,即研经镇敬老院对面坡下沿田地一直往下一湾,几十上百户老百姓,十几年来,下雨天,一直走的水和泥,别的村都是走的水泥路。村里那么多老年人,他们是青山绿水的守护者,该被这个社会温柔以待,他们走在泥泞不堪的土路上,人身安全得不到一点保障,坎坷不平,做农活时,背上背着背篼,脚下凹凸不平,特别容易摔倒。 想咨询一下,是什么原因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动工未修,有问题,就解决问题,有障碍,就消除障碍。民生问题,就体现在这点点滴滴中。

发件时间:

2021/4/8 15:28:25

回复部门:

研经镇党委政府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研经镇大团村11组(原红光村5组)共56户,除“四井路”沿线外,敬老院下有29户113人。村建制调整前,自2011年起,红光村两委积极争取实施“一事一议”项目建设,且拟定硬化该组组道路,当时因部分农户已经搬迁或者在县城购房居住对道路硬化的需求,造成筹资人均所需筹款的金额比例增加,加之部分农户对筹资修路不理解认同,导致资金筹集不到位,道路建设无果。2017年,繁盛果业在该组流转土地及山坪塘,协议计划对园区所涉及的该组道路进行硬化,因当时群众要求将道路硬化到每一户,繁盛果业最终选择放弃流转该组土地,该组再次错失一次道路硬化的机会。

  2021年4月15日中午1点,我镇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理解并对我镇所做工作表示满意。下一步,我镇将积极争取相关项目,并要求村组干部做好群众工作,以便有项目支撑时能够顺利实施。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来电或来访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研经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宁科

联系电话:0833-3081136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研经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5日

回复时间:

2022/2/15 10: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