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疫情防控

发 件 人:

乐果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想请问井研县人民政府是如何重在预防的?走在井研县城,百分之九十的百姓都没有戴口罩,是百姓太麻木自信还是政府做的工作不够?作为一名普通市民,真的很担忧!请解答。

发件时间:

2021/1/20 17:13:24

回复部门:

井研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发﹝2020﹞33号)要求,低风险地区公众在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情况下可不佩戴口罩。处于人员密集场所,如办公、购物、乘坐交通工具,社交距离小于1米的需佩戴口罩。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出入公共场所、社交距离小于1米时佩戴好口罩。同时,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劝导工作。如您还有其他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

联系单位:井研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人: 漆 斐

联系电话:0833-3716378

感谢您的留言!

井研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3日

回复时间:

2021/2/3 17: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