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井研县人民政府
现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

继续投诉帝豪ktv扰民

发 件 人:

金色花园

信件类别:

县委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楼下ktv天天蹦迪!谁受得了?!不蹦迪都吵了!还没人管!

发件时间:

2021/1/16 22:56:45

回复部门:

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县委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先后于2020年12月31日和2021年1月16日反映同一问题。收到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当即派遣执法人员对帝豪歌城进行调查。

  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每日凌晨2时至上午8时,娱乐场所不得营业。我局通过现场调取监控记录、每日消费结账单记录等查证,未发现帝豪KTV存在通宵经营现象。通过我局日常监管和前期我局联合生态环境局对周边居民的走访以及对帝豪KTV边界噪声进行的监测结果,该KTV确有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县生态环境局明确要求帝豪KTV对隔音设施进行限期整改,该场所已整改完毕。

  针对帝豪KTV在整改完毕后的日常经营中还出现噪音扰民问题,我局于2021年1月19日对业主进行了约谈,要求业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不得存在蹦迪现象,严格控制经营过程中场内音量,不得超出边界噪音排放标准,坚决避免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针对您的投诉,依据文化市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我局将对帝豪KTV做出停业整改的行政处罚,因有关部门已作出责令帝豪KTV停业整改3个月的行政处罚,我局不再重复相同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场所经营过程中的监管。若后续您还发现帝豪KTV有噪音扰民问题可及时拨打我局投诉电话0833-2316802(24小时接听),便于我局第一时间调查取证,做出处理。

如您还有疑惑,欢迎来电或来我处咨询,我们将耐心为您解释。

  联系单位:井研县文体旅游局

  联系人:张勇

  联系电话:3736633

  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时间:

2022/2/22 17: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