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井研概况 综合要闻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阅读正文
中共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2021年7月5日,中共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玉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文辉、吴咏梅、彭毅、梁志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分管工作或岗位职能职责开展了研讨发言,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促进井研民主法治建设、社会稳定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杨玉兴同志强调,一要深学细悟,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二要筑牢思想,强化根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有力的传播者、忠诚的实践者,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过程中,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县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井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井研县研城街道建设路48号 邮编:613100 联系电话:(0833)37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