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井研概况 综合要闻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阅读正文
井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公务礼仪暨公文写作与处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信息来源: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2021年7月14日,井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公务礼仪及公文写作与处理培训会,集中学习了《公务礼仪》和《党政机关公务写作与处理

培训会邀请乐山师范学院管理学王娴教授,乐山市委党校教务科薛斌科长授课。

公务礼仪培训以理论讲授、PPT演示为基础,穿插了生动形象的案例,围绕仪容仪表、用餐礼仪、乘车礼仪、电话礼仪、会务礼仪和公共场所礼仪等展开深刻详细讲解。公文写作与处理培训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突出了信息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原则、注意事项及规范用法等方面内容。

井研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内容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学到了许多公务礼仪方面的新知识,对党政机关文种,公文写作,公务处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收获颇多。

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文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咏梅、彭毅、梁志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井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井研县研城街道建设路48号 邮编:613100 联系电话:(0833)37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