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井研概况 综合要闻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阅读正文
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2021年4月21日上午9点30分,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召井研县人大常委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玉兴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文辉、吴咏梅、彭毅、梁志华,和所有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谈心谈话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换届相关政策和要求,强调了换届纪律。杨玉兴同志向参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敬畏心。换届是对每一名干部党性的考验,每位同志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认真领会换届纪律精神,认识到县人大在换届当中的责任。二要有平常心。相信组织,正确对待进退流转。三要有感恩心。每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要怀着感恩组织之心,正确处理服从组织和表达个人愿望的关系。四要有进取心。要加力加劲,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井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井研县研城街道建设路48号 邮编:613100 联系电话:(0833)37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