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井研概况 综合要闻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阅读正文
井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兴到镇阳镇督促指导脱贫成效全覆盖排查核实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2021年4月28日上午,井研县镇阳镇召开2021年脱贫成效全覆盖排查核实工作部署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玉兴,县级帮扶部门分管领导、部分帮扶责任人,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阳镇脱贫办主任黄钰雯、组织委员胡芮涵就本次脱贫成效全覆盖排查核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吴涛就搞好此次全覆盖排查核实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玉兴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此次脱贫成效全覆盖排查核实工作是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脱贫成果真实,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开展的一项工作,全体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排查核实主体责任。二是扎扎实实摸清家底。排查核实工作小组务必按照镇上工作安排逐户上门排查核实,找准"漏点""盲点",确保四类人员基本情况家底清、情况明。三是精心研判会商解决问题。镇党委、政府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摸排发现的问题认真研判会商,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解决办法,明确时间、人员,按期清零。四是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当前正值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县乡换届等工作开展之际,镇党委、政府一定要超前思考,主动作为,统筹协调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玉兴还督查了云峰村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对镇阳加油站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井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井研县研城街道建设路48号 邮编:613100 联系电话:(0833)37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