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井研概况 综合要闻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阅读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信息来源: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县委关于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即将开展的专题调研进行了安排部署。座谈会围绕国有资产的基本情况、管理措施、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政府办、财政、发改、自然资源、卫健、教育、交通、文体、水务、住建、农业农村、四川东财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2部门业务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余文辉指出,建立和实施国有资产报告制度,是党中央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的基础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和优化国有资产治理的需要。县政府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监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口径将各类国有资产纳入报告范围,向人大提交县本级国有资产的“明白账”。
    余文辉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国有资产监督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摸清资产家底,力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盘活资产,最大限度发挥资产效益,提高我县国有资产的监督水平、监督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井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井研县研城街道建设路48号 邮编:613100 联系电话:(0833)3712355